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发布时间:2022-12-29 15:51:32
我要分享:

近日,202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,在北京隆重举行。由中科院软件研究所、中科软科技股份公司联合举办,采用“现场会议+云上直播”相结合,国内国外业界同仁同时出席。作为一体化ERP的代表,智邦国际受邀参会,凭借在数智化转型领域一站式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,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)

中国软件技术大会,作为软件技术交流盛会,已经成功举办20届。本次以“软件改变世界,技术赋能未来”为主题,全球软件巨头、业界专家、企业领袖、技术大咖等线上线下齐聚,深入解析最新技术热点,分享软件技术最佳实践,探讨软件未来发展方向,旨在推动新一代软件技术应用,加速产业数智化转型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2022中国软件技术大会隆重举办)

置身数字经济和数字世界,软件已是经济转型、科技创新的核心动力。从智能穿戴、智能家居到智能汽车,传统设备正在变成一个个智能手机。软件不仅加速赋能传统设备和传统企业,更在重新定义物理世界、企业优势和价值来源。统一、高效、安全的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和管理平台,成为企业智联连接、跨界协同、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国内国外业界同仁现场交流探讨)

深耕企业数智化近二十年,智邦国际认为,一体化管理是企业数智化转型成功的关键。并且面向客户、销售、采购、仓库、生产、财务、办公等全业务,以无界一体化开放技术,定义智能化协同标准,赋能跨产业无缝协同,持续创新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打造一站式企业管理、数据智联、可视可控管理平台,为各行企业注智赋能。也正因此,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!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)

智联企业全业务,解决企业管理痛点

从信息化、数字化到智能化,新兴软件技术已经开启万物智联时代。能否及时获取用户反馈,快速响应业务需求,成为企业应对竞争压力、拓展新兴市场的关键。最有效的方式,莫过于借助新一代管理思维和软件技术,驱动企业各业务、各部门、各流程快速运转。企业一体化管理,势在必行。

经过近二十年的技术积淀、持续迭代和成功应用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已经形成全面、灵活、专业的产品线,包括2大系列简易型ERP、4大系列通用型ERP、6大系列行业型ERP、8大系列云应用等。不仅覆盖企业全业务领域,软硬件跨界协同,还可个性化选择、移动端使用、开放式对接等,成为企业无缝连接用户、全程降本增效的一站式解决之道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智邦国际一体化ERP:智联企业全业务)

不同于传统软件将线下业务简单搬到线上进行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的独具特色和终极目标,是不断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,实现数据互联互通,破解信息孤岛难题。所以,不管是面对激烈市场竞争,还是升级内部数智能力,真正解决了企业管理痛点,持续升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

对各行企业来说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一体化管理思想和技术架构是灵魂,决定管理水平、效率和效益;自定义设置是保障,功能随需应变,持续满足企业个性、复杂、多变的需求;一键式协同,是及时响应的关键,以标准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流程,凝聚企业各环节知识、经验和智慧,以实时、高效、安全的方式完成客户响应和业务交付;企业资源是管理的内容,一体化管理就是让企业所有资源,同时降本增效的过程……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当前,数智化转型正在各行各业如火如荼进行。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对提高企业全业务数据集成、共享、协同、分析和管理能力,避免决策失误,降低经营风险,全方位降本提效增质的价值,不言而喻。二十年专注于企业一体化,智联企业全业务,持续破解信息孤岛难题,不仅是软件技术的不懈突破,更是管理思维的持续革新。

持续迭代新功能,技术赋能每一个人

随着数智化转型、高质量发展不断加速,软件产业自身也在飞速迭代。一方面,新技术层出不穷,企业对降本提效增质的追求,远超单个业务、单个部门或单个场景,而是覆盖全企业、上下游到产业链,对软件功能、性能、产能、赋能的要求越来越高,软件创新成为永续状态。

另一方面,从软件使用人员、终端、地点到体验等,需求时刻都在变化,传统软件功能固定、流程死板、不能扩展、无法更新等一系列弊端,已经无法满足企业数智化转型需求。只有具备强大的适配性、便捷性和开放性的全新软件,才能真正解决企业当前和长远的管理难题。

对此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除了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的全局思维,透过繁芜复杂需求的表象,对企业要素、数据关系、流程体系、变化规律等,进行持续化提炼和开放式配置。无论企业需求如何变化,只需一键设置,软件即可随需应变,大大提升软件适配性、易用性、交付率和高质量。同时采用独具的创新思维,保证这一过程中,数据的唯一性、准确性、一致性和可溯性,让企业始终基于一套软件,实现长久使用,解除后顾之忧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比如,数据只需录入一次,即可全面应用,避免重复操作、错漏丢忘、延时耽误等;数据支持自动备份、异机备份、自动恢复,防止错误操作、恶意删除、木马病毒等导致数据丢失或无法找回;数据支持给其他系统调用,又可调用其他系统数据,还可实现内外部、软硬件数据实时共享和无缝协同……力求最大限度整合企业数据资源,全面激发数据要素价值。

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在保持独具优势的同时,还主动深挖需求,快速迭代功能,让数据智联的全新技术、管理智慧、应用价值,真正惠及每个企业、每一个人。最新版本32.07刚刚发布,基本以每周完成一个小迭代的速度更新,32.08版本也在加班加点开发,即将发布。只为帮助新老客户,在岁末年初加速数智化转型,抢占发展先机。

为了将软件技术,与员工生产力、能动性和满意度相结合,真正激发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还坚持与软件产业和合作伙伴协同创新,把更智能的操作、更强大的性能、更流畅的体验,带给每个用户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比如,协同方面,打破Windows、Android、iOS之间壁垒,全员随时随地查收通知、处理业务、远程办公、跨端协同,实时高效;性能方面,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数据,一键秒级完成导入、检索、统计、核算,丝般顺滑;智能方面,支持名片扫描、扫码登录,语音检索/录入,扫码查询/入库/出库/报工,满足老板、销售、库管、工人等每个有不同需求的人员,实现多维度、跨时空、全时段降本提效增质……

对每个企业来说,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不仅是先进软件技术,更是现代管理思想、数据智联平台、全员协同载体。让新兴软件技术不再只是大型企业独有,而是成为企业转型升级通用技术,各行各业、大小企业、每个员工均可享有。即使经营模式、管理需求、应用场景千差万别,也能一套软件,N种用法,跨界协同,管理无忧。

捷报频传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

(颁奖嘉宾与获奖企业代表合影)

作为深耕企业管理软件二十年的专业厂商,智邦国际肩负软件技术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的重任,更是距离用户最近的一环。此次荣获“中国数智一体化领军企业”,是行业内外对智邦国际技术先进性、稳定性、成熟度的一致认可,更是万千客户对产品易用性、安全性、扩展性的高度肯定。

未来,智邦国际将继续关注、倾听和实现更多用户需求,持续精进软件技术,通过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更完备的解决方案,赋能企业更强大管理智慧和创新能力!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