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发布时间:2023-12-22 14:56:02
我要分享: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近日,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,现场隆重发布一年来信息技术领域各项重磅成果。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会,凭借在“一体化ERP”领域的持续引领、创新和突破,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,再次证明全方位支撑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强大实力和突出贡献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)

作为软件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事,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已经成功举办21届。本次大会以“大模型驱动下的软件变革”为主题,分为AIGC与大模型创新应用、AI时代的数据库、WEB与大前端开发、面向BI+AI的数据平台、云计算与技术新架构、创新金融科技五大专场。全球软件专家、高管、大咖、媒体等齐聚一堂,深入研讨软件技术和产业未来,推动创建融合共生的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成功举办)

当前,ChatGPT大模型在各行业普及,让大模型对企业产生颠覆式影响。大模型+服务,智能客服诞生;大模型+语言,代码自动生成;大模型+文字,自动制作海报;大模型+影音,自动制作视频;大模型+3D,智能设计制造……全面重构企业生产经营、降本增效和商业模式。但很多企业,因数智化转型、大数据底座的缺失,无法享受人工智能、数实融合的巨大机遇和便利,严重阻碍高质量发展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参会嘉宾共商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)

作为“数智一体化先行者”,智邦国际二十多年坚守“企业一体化”顶层设计,用“智邦一体化ERP”持续构建企业大数据底座,引领企业一体化、推动企业智能化,致力于破解信息孤岛,最大限度激发企业降本增效、商业创新能力和价值。从每一条数据诞生,到每一次融合新生,智邦国际解决企业数智化转型不敢转、不会转难题,赋能千行百业从0到1跨越发展周期,从1到N共建数智生态。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,实至名归。

引领企业一体化:“智邦一体化ERP”,构建大数据底座

从信息化、数字化、智能化到大模型时代,面对大量个性化客户需求、激烈同质化市场竞争,降本增效和业务创新一直都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。将技术、知识、经验等软件化,为企业加速满足客户需求、降本增效提质、增长创新革新插上腾飞的翅膀。软件不仅成为数字经济的连接和载体,几乎任何行业都离不开。而且大模型的快速迭代,实现企业效率、服务、创新等再次革新,正在加速千行百业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升级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现场嘉宾共谋合作大计)

企业数智化转型,是一个涉及面广、需求各异、不断变化的持续过程。需要个性化、专业化、持续化的解决方案,满足企业不同业务、阶段、场景的数智化转型需求,更需要一站式、低成本、高扩展的软件和服务。但很多企业,一方面,各业务的数字化、知识化程度很低,另一方面,缺乏统一、实时、准确的大数据。从信息化、数字化到智能化,不仅有很多课要补,而且极易陷入缺乏整体规划、各种软件互不兼容的信息孤岛困境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现场深度探讨交流)

早在二十年前,智邦国际诞生于董事长兼CEO陈沐阳的初心,希望一套软件解决企业所有管理痛点,让企业更高效、更智能。并从层出不穷的碎片式客户需求中,洞悉到“企业一体化”的全局、规律和本质。从而推出“智邦一体化ERP”,一套软件统一企业信息标准,实现各业务管理和信息流闭环,构建系统的企业信息生态,持续积淀企业知识、经验和智慧,让企业各业务、各阶段、各场景更高效、更智能。同时不断迭代创新,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。

基于“企业一体化”管理思想,智邦一体化ERP,遵循数据互联互通模式,一套软件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需求。在业务方面,提供营销、客户、项目、研发、设计、产品、销售、报价、合同、采购、仓储、生产、财务、售后、人资、办公等全面功能,并且持续扩展,不断夯实企业大数据底座,解决后顾之忧。

在部署方面,支持“按模块选择+平滑式升级+自定义设置+多终端办公+软硬件对接”。企业既能单业务、单线条、单公司个性化推进,又能全业务、全链路、全集团一站式部署。可以始终零门槛、可复用、经济化的数智化转型方式,一套软件实现万千功能。无论降本增效,还是业务创新,让企业随需应变,把握发展先机。

在服务方面,智邦国际首倡“521”立体式服务模式。覆盖企业咨询、诊断、规划、方案、部署、培训、使用、运维到交付等的全程服务,不仅省心舒心放心,更从根本上降低数智化转型门槛、风险、成本和复杂度。让企业发展全周期都能直接、精准、快速使用各场景已经软件化的先进知识经验,更好更快地解决降本增效、业务创新和发展增长难题,不断巩固和升级核心竞争力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)

近日,国家数据局正式揭牌,将从国家层面统筹协调数字中国、数字经济、数字社会的规划和建设,再次证明数据信息和全局规划的重要性。大模型时代,千行百业都需要拥抱和融入,企业需要的不是各种各样的大模型,而是生产经营全流程的数智化方案。智邦一体化ERP,如同提供企业全程一体的大数据底座,助力企业从0到1跨越。

推动企业智能化:“智邦智能化产线”,赋能高质量发展

人工智能尤其大模型飞速发展,在智能穿戴、芯片、设备、分析等领域深度应用,让运行在软件之上的数字世界,与现实世界边界越来越模糊。对人机交互方式和客户服务体验更是彻底革新,不亚于新一次的技术革命。一切都值得用大模型重做一遍,高效率、高质量应用智能化软件硬件,成为企业、产业和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之一,更是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新痛点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现场嘉宾共话未来)

作为知行合一的“数智一体化先行者”,智邦国际不仅用“智邦一体化ERP”打造企业一体化的大数据底座,让企业智能化才是终极目标,为此默默坚守和准备二十年,终于迎来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。

依托智邦一体化ERP一站式的业务、数据和平台,企业不仅可以不断集成语音、条码、图形、打印等智能技术和设备,实现名片扫描、扫码出入库、扫码报工、远程考勤等,免人工录入和重复操作,数据流转零耽搁。更能通过预置的各种智能模型和算法,自动生成各业务、各层级、各终端的多维统计分析,实时预警、预测、决策和执行,帮助企业突破二维表格的桎梏,让海量数据随需拆分、组合和穿透,360度立体式赋能降本增效和业务创新。

与此同时,智邦国际推出“智能化产品线”,覆盖智能营销、智能服务、智能机器人、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,实现大规模分布式智能化软件硬件等统一、无缝、安全、高效对接,无需反复采购、更换或弃用,提高企业资源一体化规划和配置能力,以及新旧能耗随时随地消纳效率,加速降本增效提质,更满足零碳绿色发展要求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获奖企业展示精彩瞬间)

比如,通过智邦一体化ERP,在管理方面,可以实现数据全业务、全过程、全周期数智化追溯,为将来减碳降耗和优化提升等决策提供全面支撑。在生产过程,通过覆盖车间现场和业务流程的智能控制,可以实现工序、设备、产线等全程预测预警,物尽其用。更避免人为错漏忘丢导致的宕机、停工、报废和浪费,以及由此造成的重复、耽搁和消耗。从而不断推动企业内外供应链、上下游一起迈向更智能、更持续、更美好的未来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

(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获奖企业合影)

无论信息化、数字化还是智能化时代,每个企业都值得重塑一遍,前提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降本增效提质和业务创新发展。基于二十多年千行百业知识、经验、智慧的凝练,智邦一体化ERP,不仅为企业带来按需配置的专业、安全、个性大数据底座,让每个企业都能从0到1零门槛突破,实现数智化转型。更助力企业基于国家政策、未来发展、企业员工、数字员工等全局进行整体规划,系统化地重塑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。

本次在“202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”,荣获“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”,不仅是行业内外对智邦国际“企业一体化”管理思想和顶层设计的高度认可,更是社会各界对我们二十年如一日创新突破的鼓励,也代表智邦国际迈向又一个新起点。秉持“创造价值,让世界更美好”的企业使命,智邦国际将与千行百业双向奔赴、彼此成就,共同谱写数字中国新篇章。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