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发布时间:2022-09-28 13:46:24
我要分享: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近日,以“数智领航,创新转型”为主题,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,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“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”隆重召开。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会,凭借在“企业一体化管理”领域的独具创新和丰富案例,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(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)

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化深度融合战略部署,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,赋能轻工业转型升级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、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负责人等领导,全国优秀企业家代表等400多人齐聚,总结创新实践,表彰先进典型,拓宽思路。智邦国际被授予“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,再次彰显智邦国际一体化ERP,对轻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巨大价值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(“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”隆重召开)

如今,新一代数字技术飞速迭代,数字化转型已是企业适应数字经济,保持基业长青的必选。但轻工业企业,数据不仅贯穿生产全过程,而且涉及与营销端、供应链、产业链协作全流程。加上每个企业的阶段、规模、业务各不相同,转型越深入,数据越多元,管理越复杂。如何持续打通全链条数据烟囱,发挥数据资源长效价值,是轻工业企业转型的头号难题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(参会嘉宾交流探讨轻工业数字化转型之道)

数字化转型,已发展到产业级阶段,意味着企业转型的格局,要提到产业链高度,而非局限在单个企业、单个业务,既要应用先进技术,更要升级管理模式,齐头并进才能快速适应转型需求。智邦国际ERP系统,为每个轻工业企业带来定制级的一站式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,从营销端全渠道连接客户,供应链全流程无缝协同,到产业链跨界式生态融合,多维度打通企业全链条数据。

随需嵌入产业,重新定义企业

每个企业都有业务流程。纵观仓库、制造、财务、销售到ERP管理软件发展历程,就是业务流程不断上线、集成、细化的历程,而这也是企业数字化流程全覆盖的发展趋势。

到了数字时代,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,每个企业尤其直面消费者“衣食住行玩乐”等的轻工业企业,更加关注流程精细化管理,力求每个细枝末节降本提效。也让流程、软件、数据越来越多,企业管理面临一系列难题:流程各自为政,互相推脱,内耗严重;流程越来越多,繁琐冗长,漏洞很多……轻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,该往何处去?

智邦国际ERP系统,针对轻工业企业这一管理痛点,基于“企业一体化管理”设计理念和平台架构,一套软件将所有业务、流程合二为一,带来单点渐进、一步到位兼具的数字化转型解决之道。让企业如同智能的数字化模块,可以随需嵌入产业链各环节,灵活满足每个企业不同阶段、规模、业务的管理需求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(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)

具体来说,智邦国际ERP系统,打造一个统一数据编码、统一业务流程、统一管理模式的数智化平台。覆盖产业链持续集成、细化、协同和升级的业务流程,让数字业务变成数字流程本身。每个环节业务数据,提交即流转,比如,一键提交销售合同,可以同时完成出库、发货、收款、开票……去人工化操作,数据驱动流程,从而实现贯穿产业链全流程、全周期的降本提效增质。

由于系统支持按模块组合,企业可以分步骤数字化转型。比如,先把核心数字资源客户、销售、财务管起来,再按需集成生产、仓库、采购、售后、人资等业务。也可一站式数字化转型,将所有业务在系统中一步到位数字化管理,实现全业务、大规模管理革新。既满足业务和个性需求,又满足战略和扩展需求,帮助企业在每个阶段高质量发展。

全员随需随取,解锁数据价值

数字时代,数据只有使用起来,才能真正发挥价值。但纵观很多轻工业企业,数据分散在生产线、仓库、销售各部门各地点,以及各种电脑、手机、表格、本子、软件、平台……

每次需要数据,都要各个环节加班加点,重复统计、制表和审核,浪费大量人力、时间、成本,缺少准确性和时效性。导致企业上下没人知道每个订单进行到了哪一步,更无法响应各种复杂多变的需求,严重影响企业决策、发展和创新。

对此,智邦国际ERP系统,基于企业一体化的大数据,提供覆盖数据模型、算法、策略、统计、分析、挖掘与处理等全场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,实现产业链大数据闭环式管理,构建高质量大数据中心,解锁每条数据的价值,激发全员数字生产力,加速轻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。

喜讯!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!

(智邦国际荣获“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”)

比如,数据连接方面,数据进入系统那一刻起到业务完毕,从录入时间、人员、设备、方式的可视可溯,到每次流转、修改、复制、查看的自动留痕,再到业务、流程、场景、时空的关系穿透等,系统不仅全都支持,而且自动执行。这种去人工化的智能协同模式,真实展示企业业务和经营全貌,有助于以此为据快速优化提升,让高质量发展落地。

再如,数据获取方面,无论领导、销售、库管、工人、财务等人员,无论在办公室、展会、库房、车间、车上,只要有网络,就能通过电脑、手机、平板、PDA等设备,一键获取数据,无需任何繁琐人工沟通。而且,针对全业务、全场景、全人员并发式访问,系统基于严密逻辑和智能算法,自动完成数据联动、校验、呈现,全方位重塑企业生产力和竞争力。

深耕“企业一体化管理”近20年,智邦国际不仅拥有轻工业数字化转型一站式解决方案,更持续创新智邦国际ERP系统,助力轻工业、重工业等跨产业协同,共建数智化生态体系。未来,智邦国际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和激励,携手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,共同推动产业、经济、社会高质量发展,共创共享美好生活!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