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无止境,共融共生!智邦国际连获“十四五”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发布时间:2021-10-18 14:17:42
我要分享:

近日,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(国际)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。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院士专家、科技工作者、企业家等800多位嘉宾出席。作为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的代表企业,智邦国际受邀参会,被授予“‘十四五’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”荣誉。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(国际)论坛在京成功举办

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、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、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、中国工程院院士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。与会嘉宾围绕“推动科技国际合作,提高我国科技创新国际影响力,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”主题,深度交流全球创新网络、国家创新战略、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等热点。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(国际)论坛在京成功举办

本次会议,专门设置“十四五”产学研协同创新国际论坛。自“十四五”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公布以来,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,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,已是共识。智邦国际连获“十四五”相关两项殊荣,标志着在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的创新和成效,再获行业内外高度认可!

十四五时期,无论我们工作、生活、学习、娱乐等,每个领域已离不开智能科技。企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的主体,唯有主动变革,不断奋进,才能让人们生产生活更加美好。这不仅涉及5G、AI、大数据、物联网等智能技术,还要考虑业务、设备、平台、员工、客户等海量数据融通和管理,更要打通企业各个环节……

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兴技术和复杂场景,企业如何应对?对此,智邦国际作为万千企业的一份子,给出了一体化、智能化、一站式的企业管理解决之道和持续支持,而这正是本次连获殊荣的主要原因。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智邦国际荣获“十四五”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

创无止境,专注于让世界更美好

随着万物智联的飞速发展,各种产品都在从一个个硬件设备,变成一个个智能终端,正在快速由硬件主导进化成软件控制,比如,智能汽车、智能手环、智能家居……

企业传统分散孤立的业务、研发、迭代、协作、管理等模式,像一个个封闭的孤岛和烟囱,已经无法支撑人们越来越高效舒适的需求和体验。如何围绕客户个性多变的需求,快速设计、打磨和升级每款产品,成为企业管理的痛点。

作为拥有18年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自主研发经验的代表厂商,智邦国际持续解决和突破企业一个个管理难题:一体化管理、一键式流转、跨版本升级、多终端协同、开放式对接、集团化平台、智邦浏览器、智邦编辑器……无边界管理和全自动协同模式,至今仍在助力万千企业高效率、高质量、智能化办公。

万物智联是时代发展的里程碑,也是智邦国际发展的里程碑。面对新技术、新业务、新场景等重重挑战,更是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创业初心和企业理念,全员主动在各个领域创新突破。

比如,在产品方面,在已有6大系列20多个方向产品体系的基础上,接连推出智能制造系统、智能客服系统等多条全新产品线,给企业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;在品质方面,小到一个功能按钮的位置、输入框的长短、导航栏的样式,都要经过8个角色,23道工序,更有层层质检,责任到人,致力于从每个细微处实现从0到1的精进,始终保持简捷、高效、流畅的用户体验……

正因为如此,即使面对智能时代层出不穷的新挑战,无论新老客户,通过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,既能全方位自由进化,又能全流程应对自如。所有这些,与时代发展不谋而合,又解企业发展燃眉之急,真正让创新成为让世界更美好的加速器,从而获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!

共融共生,打造企业利益共同体

万物智联是时代必然趋势,软件硬件融合,企业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共融共生,将是各行各业的常态。

然而,不管企业内部、外部、总部、分支、线上、线下、软件、硬件等数据的连接,还是机械、仪器、电子、服装、食品、化工、环保、科技等行业的协作,甚至员工与员工、客户、供应商、制造商、服务商等各方的沟通,万物智联的场景、范围、设备正在不断扩大,越来越复杂。

如何才能快速融入智能产业链各个环节,充分发挥跨界的协同力和创造力,已是每个企业必须思考和解决的新课题。

对此,智邦国际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的核心理念,不断打破企业传统以部门、业务、分支、集团、行业、产业等来划分的种种管理边界。持续聚焦于企业各自的核心业务和发展定位,解决如何通过一套管理软件,汇聚产业链各方企业,打通全流程所有数据,把各行企业打造成一个利益共同体,为实现万物智联的美好世界发挥合力,实现共生共赢。

在智邦国际看来,智能产业链上,覆盖客户、设计、制造、供应商、仓储、服务、线上、线下、软件、硬件等各方,很难有一家企业能够把每个细分领域全都同时做到最好。只有打造无边界、智能化、可持续的一体化协同生态,让企业在不同阶段、不同场景、不同时空等,都能无缝融入智能产业链各个环节,才能一起把企业和产业做大做强。

为此,智邦国际提供覆盖产业链的一体化、全流程、持续化迭代的功能模块,企业随需启用或关闭,打通产业链数据;提供开放式软件架构,形成自动对接线上、线下、软件、硬件等数据的协同体系;在操作上,采用智能扫描、图像、语音、定位、算法、分析、预测等技术,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,实现从现实世界到虚拟世界的数据闭环……让智能技术和无缝协同,成为每个企业降本提效和共融共生的致胜之道。

进而,企业只需不断启用新功能模块,即可轻松满足持续增长的业务和管理需求;对接电商、微信、短信、邮件、软件、硬件等,就能打通企业数据闭环;扫一扫二维码,数据自动录入PC端/APP端,实时完成入库出库、生产汇报、分析决策等,实现业务现场的物理世界与业务系统的数字世界,数据同源同步,彻底颠覆传统管理和协作模式!

智邦国际连获十四五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多项殊荣

智邦国际荣获“十四五”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

创无止境,让企业发展历久弥新;共融共生,让美好世界一键触达。经历18年市场检验,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,一体化管理、智能化管理,在每个时代都为企业、社会、经济持续发展发挥着独具的价值。

每份荣誉,都是对过去辉煌的认可和铭刻,更是对未来辉煌的指引和鞭策。智邦国际将再接再厉,把握时代发展机遇,携手新老客户共创下一个辉煌!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