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国际:相守,是为了更好的成就
发布时间:2019-12-24 13:17:47
我要分享:

还有7天,就到2020年,我们即将跨入一个崭新的21世纪20年代。近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,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。会议指出,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“十三五”规划收官之年,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。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“十三五”规划圆满收官。

长远来看,则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,从根本上增强我国经济发展的内生性动力,显著增强中国经济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提升在全球产业链、价值链上的位置。更明确指出推动农业、制造业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。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,企业可谓责任深重。

不知不觉,与时代共舞的智邦国际,已走过16年奋斗岁月。基于企业管理软件领域16年的锤炼,智邦国际以致力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,引领企业高速发展为使命,找到企业管理痛点与软件功能的契合点,通过一体化、个性化、智能化的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在一套系统中整合全球产业链资源,不断提质增效,扩大发展空间,提升在全球市场中的价值。

回顾智邦国际16年的发展历程,对内成就员工,对外成就客户,既是全体员工风雨同舟的成长史,更是与全国客户守望相助的奋斗史。守护是初衷,成长是期待,在彼此守护的过程中,我们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

让员工在成长中实现梦想
“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”是智邦国际的价值观,水善利万物而不争,如水般的品质是每个智邦国际人的追求。我们的选人标准是“德先于才,才尽其用”,做事原则是“诚信,责任,全力以赴”。16年来,智邦国际凝聚了一群有共同价值观追求的人,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团队,每天在一起乘风破浪,同舟共济,奋力抵达理想的彼岸。

因为有着共同的目标,在智邦国际,不管任何岗位和角色,首先要对客户负责,对团队负责,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。上下同欲者胜,在做事时,只要从公司战略和团队目标出发,按照做事原则和做事理念,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,无论大事小事,全力以赴和有始有终,就能不断获得发展。

成就员工,就是关注和信任每个员工,发现每个员工的优点,激发每个员工的潜能。智邦国际希望每个员工不只有美好的现在,更有光明的未来,所以为员工打造了一个简单、温暖、奋斗的平台。

还有贯穿岗前、岗中、岗后的培训学习体系,以及周冠、月冠、季冠、年冠,还有小组、部门、公司明星和迭代奖励、特别奖励等各种激励机制。更提供管理、专业、合作3种成长通道,而且每个通道都有一整套的晋升和薪资机制。

每个员工不仅能看到成就自我的可能,更有非常多的机会、空间和资源,在持续的学习和实践中,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,累积丰富的经验,成长为满足客户需求,解决客户管理难点、痛点的专业人才。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,与团队一起成长和增值,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帮客户在合作中创造价值
在智邦国际看来,成就客户,就是站在客户角度,帮助客户解决问题,不断优化和改进,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。这不是简单的满足客户眼前的需求,而是通过全面的技术、产品和服务等,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,为客户长久发展提供持续的支持。

成立至今,智邦国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建立贯穿合作全程的服务体系,实时响应客户需求。每位客户都拥有从售前顾问、专属客服、培训讲师、实施顾问、售后工程师到技术工程师的专业服务团队,享受贯穿软件选型、安装、实施、启用、培训、使用、升级到维护等各个环节的服务支持。

虽然有完善的服务流程和体系,但为了保障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所有想法、心声和需求,智邦国际设置回访专线,定期回访倾听客户心声,并且设置监督专线,实时接受客户监督。智邦国际通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体系和行动,在合作中成就每一位客户。

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坚守初心,更不断与时俱进创新,打造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大系列20多套产品和配套APP,支持移动端应用,在一套软件中满足不同企业从小到大,从大到强每个发展阶段不同的管理需求,一次性解决企业管理痛点和难点,每天有几百万人在线使用,不断刷新市场竞争力。智邦国际员工和客户,在一次次相互守护的过程中,更好的成就了彼此。

2020年,是未来十年最重要的开端之年。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应用,物联网提供了无处不在的网络连接,5G提供了实时的连接效率,企业管理正在加速向一体化、智慧化的方向发展。智邦国际将坚守“成就客户、成就员工”的初心,用一体化、个性化、智能化的技术、产品和服务,助您把握现在,智胜未来!

点击观看完整视频: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