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视达电子成功签约智邦国际ERP系统,助力企业实现精确的内控管理
发布时间:2019-09-19 18:07:41
我要分享:

日前,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与智邦国际ERP系统正式签约,为实现企业新一代集成化管理信息系统环节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,是一家集开发、生产、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卫星天线高频头专业制造商,目前主要产品有:C波段高频头、KU波段高频头、C波段单本振多输出,C波段双本振多输出,KU波段单本振多输出,KU波段双本振多输出以及高频头相关配套产品等。

企业从经营至今,经历了计划经济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两种经济形态,在市场竞争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理念,那就是--坚持严格、科学、高效、优质的生产原则,认真贯彻对产品精益求精、质量至上、服务为本的生产理念。以质量求生存,以创新求发展,真诚服务于社会。

电子制造业是一个技术性和专业性较高的行业,经过多年的发展,行业的竞争逐渐呈现出向企业整体实力的竞争转变,包括长期的服务能力、产品的后继研发能力、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、应急保障能力、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等方面,市场的竞争将属于理性的竞争,这种竞争能够更好的提升企业服务能力,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,竞争环境普遍优于其他行业。因此,企业不断更新观念,勇于学习和借鉴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模式,勇于学习和借鉴先进的营销理念,切实加强企业在技术、管理和营销工作上的创新力度是当前促进企业发展的生命线。


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

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与智邦国际ERP系统的签约,为其带了来以下解决方案。
计划生产管理:预生产计划、生产计划、生产订单快捷录入,生产派工、物料登记模块简洁明了,还包含了设备状况预警、人员状况预警、临近交货预警等功能。
计划预算管理:包括预付款信息查询、预付款录入、预付款审批、配置计划下达、预算执行及监控等。   
人资管理:班次设置、绩效考核、工资管理、档案管理等都包含在系统中。
安全保障:数据信息存储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,自动进行安全高效的数据备份,并对所有重要数据和参数都进行了128位不可逆加密,统通过MAC地址或加密狗等方式对每个帐号进行授权。

方案价值
精确内控是智邦国际核心优势之一。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精确的内控管理,作出明确的生产计划,保证物料供给及时,合理安排生产与派工,确保生产环节的连续性及权责到位,相关模块的预警设置可以为企业库存积压、物料过期、派工不合理等常见问题及时敲响警钟。
计划管理是智邦国际核心优势之二。实现款项精细化管理,从每一个细节抓起,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,确保每一步都执行到位,做到数据协同共享,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,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及管理效率。
操作人性化是智邦国际核心优势之三。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去自定义设置相关模块的内容,系统根据操作人员录入的基本信息进行智能排班,精准透明化绩效考核流程,避免多套系统切换、多次数据录入的繁琐操作,实现信息数据、应用软件的无缝集成。
安全稳定是智邦国际核心优势之四。用户在使用过程中,有防篡改、防删除、痕迹追踪等功能,能够有效的保护整体数据的安全。存储过程采取软硬结合加密、立体式防窃取、可追踪、可还原、自动备份、快速恢复等先进技术策略。让每次操作过程系统始终都安全稳定。

传统制造业全面转型升级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,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突破过往成功的束缚,积极主动的适应新环境。相信在智邦国际ERP系统的支持下,广汉市广视达电子有限公司能够继续“流年笑掷,未来可期”。

 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