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国际31.80版本发布,一键穿越到未来财务管理
发布时间:2018-04-16 14:36:42
我要分享:

近日,智邦国际31.80版本正式发布。此次新版上线,是从功能、界面、移动再到交互的又一次全新突破。除了一如既往的注重功能实用性、交互友好性,界面操作也更加简捷流畅,更在支持PC端、手机端、平板端部署基础上,无缝扩展到PDA端应用。最大亮点“财务总账”模块,更是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,从各个维度规范财务管理,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效率,是对财务模块的一次彻底革新。

全新发布的智邦国际31.80版本,每个功能都可谓直击用户管理痛点。PC端新增多会计准则支持、一站式辅助核算、业务凭证自动生成、凭证快捷键操作、助记式科目编码、一键式凭证断号整理、凭证字自由设置、凭证摘要自动复制、凭证科目自动完成、穿透式财务报表等一系列全新功能。移动端新增PDA端扫码入库、PDA端扫码出库、社交化用户图像等功能。

目前,智邦国际31.80版本已经正式开放试用和下载,老客户可直接平滑升级,新客户可申请免费试用。下面,我们就以部分核心功能为例,为大家一一进行盘点。

1、多会计准则支持,规范管控无忧

应用场景:企业快速发展,分支机构繁多,业务类型各异,母公司、子公司、分公司等,财务各自为政,无法一体化管控?做账、核算、审计、报税等规范不统一,信息不准确,达不到监管要求,财务很混乱,风险难掌控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支持多会计准则,不仅预置小企业会计准则,同时预置新企业会计准则,更支持自定义各种会计准则或制度。无论微型小型、集团大型企业,还是金融机构、上市公司等,均可按需选择最适合的会计准则,一键生成配套的会计科目、项目,财务规范管控无忧。

2、一站式辅助核算,财务化繁为简

应用场景:企业规模不断扩增,业务往来日趋复杂,客户、供应商、部门、产品等核算对象不断增加,信息频繁变化,科目数量不够用、限制多?重复录入太繁琐?数据频频出错?财务核算耗时长,效率低,难查询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会计科目辅助核算功能,客户、供应商、部门、人员、项目、产品、银行账户等核算类型全支持。更提供自定义辅助核算,一站式解决传统核算难题。辅助核算汇总表、明细表应有尽有,纵向、横向查询全部满足,统计分析毫不费力,大大减少工作量,效率、准确率飙升!

3、业务凭证自动生成,财务业务一体

应用场景:业务快速扩张,单据数量剧增,凭证数量随之增长,录入过程压力山大,每天加班加点也难完成?业务数据无法共享,财务、业务协作难,凭证重录、错录、漏录现象频出,财务账实不符,严重误导决策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业务自动生成凭证功能,销售、采购、入库、出库、生产、费用、工资、现金流等业务数据,实时共享,同步更新,一键生成财务凭证。财务、业务无缝对接,最大限度减少人工、手工介入,从此告别繁琐操作、重复录入和错误决策,一秒进入业务凭证自动化时代!

4、凭证快捷键操作,加速制单效率

应用场景:财务人员每天填制凭证如同家常便饭,没完没了的金额让人眼花缭乱,稍有不慎就会录错,一旦录错就得重新来过,否则得出的财务数据肯定错上加错。凭证数据录入、切换、修改、计算……真的好烦好慢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凭证操作快捷键,按下快捷键“=”,自动计算借贷方差额;按“-”,金额自动变为负数;按“空格”,金额在借贷方切换。举个栗子,当您不小心把借贷方金额录错方向,将鼠标移到正确方向,按一下空格键就完成了,不用删掉重输,操作一步到位,就是这么简单和高效。

5、助记式科目编码,告别繁琐背记

应用场景:输入科目编码是填制凭证必经环节,科目那么多,背不出,记不住,借贷经常傻傻弄不清楚?科目名称很熟悉,科目代码很陌生?从科目代码表中查询,数量太多,人工逐一翻页查找,费时又费事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助记式科目代码功能,在科目编码处输入相关中文或数字,快速出现相关科目。更提供“自定义助记码”,比如,将“应收账款”的助记码,设成能帮您记忆的“YSZK”,输入相关字母,就能快速出现相关科目,科目对应的编码、名称、助记码同时带出,一键录入,效率飙升。

6、一键式断号整理,凭证智能连续

应用场景:月末结账时,常因凭证重了、错了等需要删除,删除就会断号,不符财务法则。自动填补断号,月底没新凭证怎么填?有新凭证又会导致凭证日期乱套?逐一改写,结账时间有限,凭证量大的话,忙到叫苦不迭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凭证断号整理功能,只需设置好整理规则,一键即可自动重新排序当月指定范围的凭证号。按凭证字号顺次向前补齐断号,或按凭证日期重新顺次编号等,全部支持。凭证字号与凭证日期,分分钟实现连续,不仅彻底解决凭证断号难题,更大大提升效率,省时省力!

7、PDA端扫码入库,收货事半功倍

应用场景:产品种类繁多,入库类别各异,面对大量入库单据,人工、手工录入效率低,数据上传不及时,各门店、各仓库、各工厂库存难共享,信息准确难保障,仓储成本不断增长,运转效率越来越低,严重影响业务开展,怎么办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PDA端扫码入库功能,只需用PDA扫一扫入库产品、序列号、入库仓库等的一维码或二维码,就能自动读取、保存产品的入库信息,数据实时上传至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,对应产品库存信息同步更新,入库及时又准确,收货事半功倍。

8、PDA端扫码出库,发货一秒极速

应用场景:出库货物不断增加,单据随之增长,仅凭库管大脑记忆和手工录入,费时费力易出错,且在成堆纸质单据中查找和追责,能否找到和工作量都难以想象,如何避免不必要的货物追查?降低出库成本和失误损失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80版本新增PDA端扫码出库功能,只需用PDA对着条形码扫一扫,出库产品的名称、序列号、出库仓库等信息,自动显示在PDA中,数据实时上传至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,对应产品库存信息同步更新,发货无需纸笔和搬运,再多出库也能轻松应对!

全新升级的智邦国际31.80版本,还支持自定义财务报表,快速生成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专业报表;凭证未审核、未记账,也能查看财务报表,随时对经营状况了如指掌……同时,在其他模块也带来很多全新体验。比如,合同列表新增毛利“合计”,项目、报价、合同明细新增批量“加入”,收票列表新增金额“合计”等,让工作更加人性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,更让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,变成一种让人享受的工作方式。

从2003年至今,从用户需求调研到新版正式上市,从V31.00版到V31.80版,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每次升级,都离不开一直喜欢和支持我们的用户朋友们。正是您们一次次真诚的包容、参与、建议和期待,才有今天不断带来全新体验和惊喜的我们,在此感谢各位新老用户!

“成就客户,价值永续”,是智邦国际始终不忘的初心和坚持的使命,31.80版本发布,不仅仅是一个版本的完美句号,更是下个版本的全新起点,如果您在免费试用或正式使用过程中,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一定要记得随时反馈给我们,和我们实时互动噢!

更多功能,详见:http://www.zbintel.com/service-center/exchange2.shtml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