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国际31.76正式发布 开启全新管理体验
发布时间:2016-10-17 13:26:06
我要分享:

智邦国际31.76正式发布,从微小中大型公司到国际化企业,从分支机构到集团总部,从执行层、管理层到决策层,均可随时随地在电脑端、手机端、平板端使用,方便快捷的管理客户、项目、销售、生产、采购、库存、合同、售后、财务、人资、办公等业务,助力企业不断提高管理效率,不断突破管理限制,将高效管理迅速转化成企业效益。

全新发布的智邦国际31.76,集成了领先的技术,带来一站式图纸管理、扫码式工序汇报、实时化生产变更、多端式快递查询、互动式通知管理、集成式统计分析、Word式模板打印、一体式移动办公等一系列全新功能,帮助企业快速应对不断发展过程中对核心业务的管理需求。目前,智邦国际31.76已经正式开放试用和下载,老客户可直接平滑升级,新客户可申请免费试用。

下面,我们就以部分核心功能为例,为大家进行一一盘点。

1、一站式图纸管理

应用场景:设计任务分配难?图纸管理很混乱?版本控制好麻烦?设计失误频发生?图纸质量常失控?图纸资源不齐全?设计资源查询难?小小一张图纸管理,难倒一大片人员?……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设计中心功能,实现一站式图纸管理。任务来源、基本信息、设计人员、设计时间、设计明细、设计要求、设计审批、设计共享、设计状态、设计查询、图纸关联……想怎么管就怎么管,非标、标准产品设计全面满足。

2、扫码式工序汇报

应用场景:工序进度如何?安排合理吗?流水线是否正常运作?生产结果怎样?生产质量怎样?不良品多不多?能否如期交付?……工序汇报速度太慢,等到发现问题已晚,怎么办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工序汇报功能,支持扫码汇报,一维码、二维码全部支持。只需轻轻一扫,派工单、工序、生产人员、质检结果等信息瞬间自动获取,工序汇报效率飙升,更有高级检索、进度看板等大招,每道工序分分钟尽在掌控。

3、实时化生产变更

应用场景:生产过程中,各种不可测原因导致生产计划频繁变动,急单、插单、加单、补单现象层出不穷。拒绝生产,会丧失客户订单,接受生产,会扰乱已有生产秩序,应该如何处理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生产变更功能,七十二变技能瞬间上身。项目、合同、生产计划、生产订单、委外加工、生产下单、派工单、物料调拨、设计、质检……变更全支持,实时生效,实时传达,让您轻松应对各种多变的客户需求和突发的生产需求。

4、互动式通知管理

应用场景:企业日常经营中,经常由于各种不可测因素,进行业务调整或变动,比如,销售订单、生产计划变更等,如果各环节通知不及时,各人员传递不到位,必将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。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通知管理功能,通知必达,实时互动,无缝沟通。只需在系统中一键发布通知,无需发送电话、邮件或东奔西跑挨个告知,就能及时进行上传下达,互动回复,更有系统提醒直接提醒目标人员,通知就是这么简单、及时、高效。

5、多端式快递查询

应用场景:每次订单发货,客户都迫切希望实时获得结果,确认发货了吗?单号是多少?物流到哪了?多久才能到?……如果无法及时提供快递信息或者回复缓慢,必将引发客户严重不满!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快递查询功能,电脑端、移动端、微信端信息实时协同。无论企业还是客户,只需输入快递单号,一键就能获取想要的物流信息,实时追踪物流进展,大大减轻员工工作压力,快速提升企业效率、客户体验和品牌形象。

6、集成式统计分析

应用场景:数据太零散?信息不全面?想要的没有,不要的一堆?每次想看个报表或做个统计,还要电话、会议确认好几遍,各个部门加班加点,等上好几天才能弄完?做个决策好难!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统计首页,化繁为简,让决策事半功倍。多维度统计分析,从不同角度对企业数据进行查看、统计、挖掘、分析等,实时监控企业运作;统计报表总导航,以最快捷、最简单方式找到所需报表,一键到达详细报表,报表查找不再茫然。

7、Word式模板打印

应用场景:模版打印经常卡纸?打印不清晰?页眉、页脚、边框去不掉?排版、格式不好调?图片加不了?页面大小出问题?模板设置不方便?您的模板打印为何总是毫无章法可循?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新增Word格式模板打印功能,您的模板从此由您做主。只需在Word中进行编辑,调整好样式,就能轻松制作出您想要的各种模板,Word本身具备的功能全部保留,模版制作、打印变得如此简单,只要会用Word,就够了!

8、一体式移动办公

应用场景:高层在外,需要随时掌控企业运作;员工外勤,需要随时被企业管理。企业需要一个大招,能够随时随地管理或处理采购、入库、售后、付款等,以免延误重要事宜或错过时机。

功能价值:智邦国际31.76版本App端,在原有功能基础上,新增售后维修管理、采购管理、入库管理、付款管理功能。无论身在何处,通过移动终端就能像在电脑前一样工作,走在路上就能把钱付了,回到公司之前工作就已完成,办公效率再没有比这更高的了。

作为中国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,智邦国际此次发布的31.76版本,每一处提升,只为提供更强管理功能,每一次升级,只为提供更好管理体验。在成立至今13年中,智邦国际一直用心倾听客户心声,精心打磨每个细节,不断用先进信息科技和管理思想推动管理创新,智邦国际31.76将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生产制造、业务协同、移动办公等方面全新管理体验,不断助力企业提升生产、经营、管理、决策等环节的信息化水平,实现与客户合作双赢、共同发展。

更多功能,详见:http://www.zbintel.com/service-center/exchange2.shtml

一个好汉三个帮,全程一体用智邦

全程一体,就用智邦一体化ERP

+ 集团及分公司

北 京 总 部:北京海淀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C2座19-20层

广东分公司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B塔7楼724室

上海分公司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516号泰德科技园A座A3-12单元

山东分公司: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817室

安徽分公司: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华国际广场C座1806

湖北分公司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609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2016室

江苏分公司: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胜太东路8号同曦大厦21楼2101

重庆分公司: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9栋阿里云创新中心8008

湖南分公司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电软件园二期D3栋1509室

陕西分公司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B座705室

福建分公司: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大道7号高新区创新园二期19号楼1006

河南分公司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80号绿地之窗B座1020

深圳分公司: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屋园一巷7号万联大厦305室

宁夏分公司: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A座12楼1206室

+ 联系我们

400热线:400-650-8060

公司总机:010-62486258

售后中心:400-630-8060

服务监督:010-62486286

+ 反馈中心
版权所有 © 2003- 2024 北京智邦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   京ICP备16002333号
公司总机 : 010-62486258  服务监督 : 010-62486286  邮箱 : market@zbintel.com
扫一扫关注

400-650-8060

周一至周五 8:30 — 17:30